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上思县留守儿童“阳光夏令营”走进法院
作者:上思县人民法院 张康   发布时间:2016-07-22 17:12:13 打印 字号: | |
  • 参观科技法庭
  • 参观廖威英雄纪念馆
  • 参观诉讼服务大厅

现在正值暑假期间,为了让青少年学生们更加了解法院,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宣传教育,7月21日,上思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上思县留守儿童“阳光夏令营”的青少年学生们走进上思法院,近距离体验法院工作,接受法治教育。

活动当天,“阳光夏令营”的青少年学生们先后参观了上思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廖威英雄纪念馆、科技法庭。参观过程中,法院干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法院工作的相关流程、法槌的来历和作用、审理案件的流程等内容。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法院干警也一一作出解答。

近年来,上思法院积极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不仅推进司法公开,使审判工作在阳光下运行,还使更多的青少年学生了解法院工作,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是推进青少年学生普法工作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黄琼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广西法院网防城港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