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防城港中院院长上党课 践行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
作者:中级人民法院 吴凰汇  发布时间:2018-07-16 16:19:38 打印 字号: | |
  • 防城港中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党课现场
  • 防城港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韦武斌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近日,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韦武斌以《做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为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立意深远的党课。

党课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从履行审判职责、深化司法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警等实践层面,就如何做好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扎实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让全院党员干部对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有了新的感悟,新的提升,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自觉做习近平公平正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凰汇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广西法院网防城港市政府网